首页 > 其它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之新老地标丨弹子石老街:留住“古韵味” 打造“新名片”
12-11 15:53:57 来源:上游新闻

PY4V08642007年的弹子石老街,长长的石梯贯穿整条老街.JPG

一条老街,一段老山城往事,一路走去,仿佛聆听故事一般。弹子石老街是重庆人熟知的百年老街,如今经过两年时间的匠心打造、沉淀,这条老街为大家重现山城昔日的盛景。

序列 03.00_00_47_16.静止066.jpg

序列 03.00_01_31_08.静止068.jpg

弹子石老街坐落于南滨路之上,全长1公里,占地4万平方米。百年老街有80米的高差,沿着阶梯蜿蜒而上,能让市民感受到山城的“爬坡上坎”。融合艺术、文化、时尚、新奇,将成为新的“城市封面”。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