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分突破·指点中考丨巴川名师唐晓弘告诉你中考英语复习策略第二篇章
12-05 14: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根据2018年有关人士的透露,2019年的客观题将继续减少5分。可能将单项选择由2018年的“15个小题,15分”调整为“10个小题,10分”,其中5分的分值分布在其他主观题内。其中听力将有所改进,试听不再用试题的原文听力材料,将用其它的内容来试听以熟悉录音老师的语音、语速等。听力题的难度也将有两道题加大难度。今后的重庆中考听力考试将与全国接轨,主要考查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 当然具体的调整以19年中考复习会精神为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