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4.3亿起拍 重庆光能地产100%股权三度挂牌寻买家
07-12 07:13:55 来源:上游新闻

【4.3亿起拍 重庆光能地产100%股权三度挂牌寻买家】

经历两次流拍后,重庆光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光能地产)再度挂牌寻求买家。11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光能地产100%股权及16242.53万元债权再度挂牌,挂牌价格为43078.22 万元。此次挂牌期满日期为7月31日。光能地产成立于1998年9月18日,位于沙坪坝区天马路45号,注册资本5000万元。今年2月和5月,光能地产曾在联交所两次挂牌,但均无果。相较首次挂牌的32766.41万元,此次光能地产股权部分挂牌价下降了5930.72万元。

【财富中国500强揭晓 腾讯阿里居最赚钱公司前十】

财富中文网于北京时间10日晚发布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营收方面,爱奇艺凭借2017年173.78亿元的营收首次登榜,位列第419位。盈利能力方面,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跻身前十。

【武隆机场明年建成!可飞成都巫山张家界等地】

11日,武隆机场建设指挥部传来消息,武隆机场在完成试验段建设后,目前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武隆机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胡一俊介绍,武隆机场为4C支线机场,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00吨进行规划。目前飞行区场道工程4个标段工作面已经全面铺开,力争2019年建成,2020年投用。武隆机场在2020年通航后,坐飞机从成都到武隆,只要40分钟。更加重要的是,武隆机场还可以与巫山、张家界等旅游热门地区进行航线串飞,从而形成空中旅游黄金环线,进一步提升武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