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早上好丨喊话挪车无果后,消防车“怒怼”占道私家车
07-11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看点: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号上午以强台风的强度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中国6月CPI同比增长1.9%,连续3个月处“1时代”;7月10号,陕西米脂“4•27”故意杀人案中杀害9名学生的凶手赵泽伟被判死刑;近日,我国境内影像首次记录亚洲胡狼;外卖哥深藏功与名!取餐时制服劫匪,掸掸灰尘继续送餐;2万斤西瓜全被砍烂后续:瓜农获捐1.73万,准备全部拿出给村民打井;现实版“初恋50次”,妻子车祸失忆,丈夫花5年重新追回她;涉案金额2亿元的“北银创投”特大网贷诈骗集团被重庆警方打掉了;南京紫金山萤火虫漫天飞舞,好似童话世界;来自世界最高海拔的狗粮!小伙登顶珠峰求婚女友;结婚也得皮一下!新娘扮恐龙给新郎惊喜,新郎开门瞬间吓懵;泰国普吉游船翻沉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4人,仍有3人失联;令人窒息的操作!为省20块过路费,司机撬了收费站石墩;高校价值千万科研玉米被偷光,涉事4人已被依法询问;10岁娃因“超高”被要求补票,法官起诉迪士尼案开庭;落锤!特朗普提名卡瓦诺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7月10号,北京地铁一乘客携充电宝冒烟引发恐慌,致部分列车晚点;7月10日,重庆市2018年高考第一份录取通知书发放;数百名游客不惧炎热到沙漠“享受”沙疗养病;活久见 !男子偷了部手机不会用, 重回手机店让店员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