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2018年苹果开发者大会今日将召开
06-04 07:24:34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苹果开发者大会今日将召开

2018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今日至8日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按照惯例,苹果每年都会在WWDC上推出最新的操作系统,并在当年秋季正式向普通消费者推送该新系统。据悉,全面屏版iPhoneSE和搭载FaceID的iPad将有望在此次WWDC上亮相。

 重庆启动环保专项行动 高中考期间严查噪声污染

2018年高考、中考即将来临,重庆市环保部门将于今日启动“严查噪声污染,确保高中考环境”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高中考期间夜间违法作业行为,以确保广大考生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及考试环境。

 重庆多条高速将新增测速点 具体位置已公布

为进一步优化路面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因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日前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发布消息,本月15日起支队管辖区域新增的17个测速点位将投用,并公布了测速点具体位置及限速标准。具体位置请关注上游财经APP查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