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今日起成渝大巴票价再降 单程仅需77元
04-20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起成渝大巴票价再降 单程仅需77元

从今日起,成都至重庆汽车客运班线将执行优惠票价,单程票价将从原102元下调至77元。降价后的大巴单程票价已不到成渝高铁二等座票价的一半,这样的价格优势会吸引乘客从高铁转向公路客运吗?市场将给出答案。

我国首个百亿方页岩气产能基地在渝揭牌

中国石化与重庆市政府18日在重庆联合举行涪陵页岩气田百亿方产能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如期建成100亿立方米年产能。这对促进能源结构调整,缓解天然气市场供应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一季度求职变化:北上广不再是首选

58英才招聘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一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显示,北上广不再是年轻求职者首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去深圳、成都等地求职。报告数据还显示,新一线城市成都、重庆、武汉、郑州、西安的招聘活跃度持续升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