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一季度GDP今日出炉 城镇调查失业率正式发布
04-17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一季度GDP今日出炉 城镇调查失业率正式发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今天10时举行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邢志宏介绍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城镇调查失业率数据将与月度宏观数据一同发布,这是中国首次正式发布该数据。


平安银行违规以贷转存 重庆银监局新年首罚落地


16日,银保监会网站披露重庆银监局渝银监罚〔2018〕1号行政处罚决定,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因存在违规以贷转存的违法违规行为,重庆银监局决定对该行罚款人民币50万元。



私募场外期权业务全线暂停 年内或有政策落地


场外期权监管再升级!期货子公司收到监管要求,17日起停止新增与私募基金合作做场外期权业务。记者还了解到,年内场外期权监管政策将落地,券商参与场外个股期权的门槛或提升,场外期权的规范化交易将开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