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消费税契税列入今年全国人大立法工作建议
03-13 07:27:00 来源:上游新闻

消费税契税列入今年全国人大立法工作建议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12日在北京表示,现在中国实行的18个税种中,6个已经实现法定。在今年的立法工作计划的建议中已将耕地占用税、资源税、消费税、契税等6部税法列入。

中新(重庆)示范项目跨境融资超60亿美元  

记者近日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获悉,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启动以来,截至今年2月底,共实现跨境融资项目64个,总金额超过60亿美元,有效降低了西部地区的融资成本。

中消协:去年汽车产品投诉增34%

中国消费者协会12日发布的投诉情况显示,去年,汽车产品投诉同比增加34.3%,售后服务、合同及质量问题占比较大。被投诉汽车前十大品牌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故障、涉嫌欺诈、强制保险和变速箱故障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