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电梯内壁咚小女孩 抱着脸猛亲还对着监控得意挑衅
01-18 20:35:21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1月15日,福建龙岩,一电梯内,一个背着书包的小男孩亲吻一个小女孩,还冲着摄像头显摆得意大笑,你们知道什么是爱吗?

小男孩狂亲小女孩的整个过程,被小朋友们所在的电梯监控全拍了下来了。


电梯1.png

当时,两男两女四个小学生一起坐电梯。进入电梯后,穿黑衣服的小男孩突然对着玫红色衣服小女孩壁咚,并疯狂亲吻。

亲完小女孩的脸,又单膝下跪,亲了女孩的手背。

电梯5.png

这时,另一个小男孩在一旁告诉他,电梯里有监控摄像头。谁知,黑衣小男孩一点也不羞涩,反而像监控挑衅,并对小女孩进行新一轮的亲吻攻势。

最终,小女孩准备出电梯,这时男孩又冲上去亲脸作告别。

视频传出后,网友纷纷觉得那么小的孩子就会亲亲抱抱是家长教育的缺失。孩子早熟,家长应引起重视,对其进行教育和引导,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原标题:小男孩电梯内壁咚猛亲小女孩 面对监控得意挑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