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便民 观音桥这座公厕刷脸取纸
01-11 16:00: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江北一公厕有点牛,卫生纸取用都能刷脸卡22222_20180111160118.JPG

刷下脸,就能取用纸巾。

1月11日,市民李女士在嘉陵公园翠泉广场公厕内,仅用了3秒时间就通过智能刷脸取纸机取出了一小叠纸。

刷脸取纸不仅方便了市民,也避免了免费纸巾随意取用造成的浪费。     

除了增设智能刷脸取纸机以外,公厕内还设有红外感应出水装置、免费wifi等智能设备,并配备了洗手液、防滑垫、绿植等物品。

江北一公厕有点牛,卫生纸取用都能刷脸卡22222_20180111160558.JPG

公厕外墙也更换成了绿植外墙,让人赏心悦目。

公厕旁边新建的母婴室,配置了婴儿座椅、儿童洗手台、儿童马桶、檀香烘干机、储物柜等设施。

目前,嘉陵公园内共有旅游厕所3座,移动公厕1座。其中,3座公厕面向社会24小时开放,移动厕所在白天使用,四座公厕全部实行免费开放。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