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女子横穿马路被卷入货车车底 竟毫发无损
11-29 10:37: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8日上午10点46分,彭水县保家镇新街一女子奔跑着横穿公路时,不慎被卷入一辆货车车轮下,十分惊险!

行车记录仪显示,10时46分47秒,一围着围裙的女子从公路左边穿到右边。不到30秒,该女子奔跑着原路返回。当她穿越公路时,一辆箱式货车突然经过,该女子撞上车身并一下跌入车底!几乎是同时,货车紧急刹车。车上人员和周围居民随即到车底将女子扶起。

万幸的是,由于司机刹车及时,该女子只是受了惊吓,身体并无大碍。记者在此提醒市民,过马路时一定要先仔细观察,确认安全后再行通过,以免酿成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赵应波

原标题:惊奇!一女子不慎跌入货车车底 竟毫发无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