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邂逅秋色 去南天湖提前感受秋天打翻的斑斓调色盘

上游新闻杨新宇2019-10-19 11:02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它不象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南天湖犹如大自然不小心打翻了调色盘,水天相连,蓝天白云在湖水的映照下,美得绚丽多姿。

南天湖秋天是安静的,仿佛游人和秋天都在这个季节静下心来,默默邂逅一段温暖的时光。

秋天的草场。

田园秋色。

叶子黄了。

南天湖位于丰都县境内,距重庆主城160公里,平均海拔1800米,拥有千亩高山罕见天然湖泊。

苍翠群山环绕着如镜湖面,草原湖泊、溪流叠水,万顷浩瀚林海、千亩清波碧流美景如画。

花儿怒放。

牛儿肥,贴秋膘。

秋天的蓝天白云。

南天湖是国家重点保护的生态区域,森林覆盖率为78%,年平均气温9℃,最近几天重庆主城艳阳高照,温暖如小阳春,而南天湖却因为高海拔,提前进入了低温的深秋季节,层林尽染,一片金黄,美不胜收。

请跟随上游新闻记者的镜头提前感受一份色彩斑斓的南天湖秋色,品味秋天的画卷。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责编吴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