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上百选手齐聚磁器口PK小面技艺 这位意大利厨师特训半年来参赛

上游新闻高科 王淳2019-10-18 12:22

1018_6.jpg

10月18日,“巴渝工匠”杯第六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在沙坪坝区开幕,当天,重庆小面、中国菜、餐厅服务三项赛事同步呈现。

大赛开幕式现场。

1018_5.jpg

重庆小面技能竞赛现场。

市民排队品尝重庆小面。

1018_12.jpg

70米长的“长寿面”。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重庆小面项目共有110名选手参赛,其中还有一位外国选手的身影。今年42岁的意大利人尼克拉·圣乔瓦尼来重庆已经4年了,曾供职于米其林三星餐厅。来到重庆后就疯狂地爱上这里的美食。

1018_9.jpg

比赛现场,尼克拉特地带来了自己调制的辣椒油,“我自己就是一名厨师,半年前同行教会我重庆小面,我非常喜欢这里的食物。”尼克拉说,这次参赛是想认识更多的小面师傅,提高自己的技术,“我非常爱重庆,即时以后离开这座城市,我也会把在这里学到的美食带到下一个目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

留学生在制作重庆小面。

评委现场打分。

餐厅服务技能竞赛。

现场,还举行了“吃重庆小面,庆祖国华诞”等免费试吃活动,吸引了上千市民体验,甚至不少外国游客也慕名而来,感受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

1018_14.jpg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王淳 摄影报道

责编任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