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助力智博会,迎5G新时代 数十美女解放碑街舞快闪
08-25 11:52:20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4日傍晚,数十位来自重师、城市职业学院等市内大专院校的大学生美女齐聚解放碑,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动感十足的快闪街舞。参加由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和重报集团共同举办的“智慧行千里,美好致广大”中国电信5G健康公益万里行,助力即将在我市举行的智博会。

24日下午6点30分左右,解放碑广场响起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从四面八方涌入一群青春洋溢的美女,她们身穿“中国电信5G”字样的白色T恤,一边组合变幻各种队型,一边跳起街舞。

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围观拍照,掌声不断。

上游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些跳舞的重庆美女共30人左右,都是在得知这项活动的信息后自发报名参加。

余佳妮是重庆一所高校的大学生,她告诉记者,自己能来参加这个活动非常高兴,“我本身就非常喜欢跳舞,而这一次为公益而舞更有意义。同时也是为在重庆举行的智博会加油助威!”

截止目前,已有数万重庆市民参与了“智慧行千里,美好致广大”中国电信5G健康公益万里行。用运动的方式为公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搞这样的街舞快闪,一是助力智博会,同时也是迎接中国电信5G新时代的到来,走进千家万户,赋能未来。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