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2019重庆北碚缙云山国际森林山地马拉松 千人齐唱《歌唱祖国》加油
03-17 14:17:15 来源:上游新闻

17日,2019重庆北碚缙云山国际森林山地马拉松开跑,千名北碚市民在缙云山健身步道挥舞旗帜,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北碚森林马拉松开跑。  周洁。文-FZ10022479082.jpg

近五千名选手热情开跑。

北碚森林马拉松开跑。  周洁。文-FZ10022479084.jpg

大赛采用复合型赛制,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6公里)两个项目。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有2967人,参加欢乐跑的有2000人,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8岁。

选手参加山地马拉松。

此次半程马拉松由云清路向右,经缙云大道、云开路、团山堡转盘、北泉路、绍龙观、缙云支路、白云观、缙云山登山步道等,最终返回到缙云广场冲线完赛。

选手们在缙云山林间奔跑。

选手们在缙云山中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Milkessa gutsalemy和肯尼亚选手Isgahcheruto,分别以1小时16分34秒以及1小时29分38秒的成绩,斩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市民高唱《歌唱祖国》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邹飞 李野 胡杰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