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影像·摄影家陈丁 | 万州狮子山,夜色多美奂!
01-20 09:59:23 来源:上游新闻

缤纷祥云绕“古亭。

万州城中,天仙湖之滨,有胜境狮子山,顶天立地,气势巍峨。山岭为一座大型明清徽派艺术园林,芳名“狮子山公园”。

远山紫光映“古楼”。

傍晚时分,当你登上观景台,举目瞭望,一幅幅充满浓浓古风古韵的大美画卷向你次第展开:那如同宝石散落在狮子山岭群峰间的一座座“古城楼”,大红灯笼高挂长廊亭阁,仿佛述说前朝故事。

点点灯火炫耀飞檐翘角,仿佛直奔云海夜空,如仙山琼阁,美轮美奂,美得醉人。真是:古城古院古风,灯火明灭群峰。

天边落霞伴“长城”。

一轮皓月伴“黄山”。

大红灯笼大宅院。

庭院深深深几许。

日前,几位到三峡观光的广东资深旅游行家,慕名专程登上狮子山公园体验。他们不来则已,一来就流连忘返,望景兴叹:真想不到,三峡库区的万州能有全国一流水准的“古代公园”胜境!

我欲因之梦旧事。

璀璨灯火照古城。

古香古色院中院。

古院华灯新雨后。

山巅古城夜朦胧。

独具匠心古天井。

古院人家叙旧情。

特约记者 陈丁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