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新闻全新战略主力军上主战场 今年下载量破3000万
01-18 18:06:3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118192007.jpg

2019年1月18日下午,“九九归一 生生不息——上游新闻全新再出发战略发布会”炫彩开启,九大最前沿上游产品揭开面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以及万州区、渝中区和部分企事业单位等共300多位嘉宾莅临见证。 图为新奇的签到台。

downLoad-20190118201350.JPG

全息三D投影,人影投射阅读……酷炫智能的场景布置,让嘉宾进入场即感受到了历经三年发展积淀的上游新闻智炫魅力。在一曲水墨功夫,独到匠人精神展现的表演中,正式开启了上游新闻全新战略发布。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致辞并历数上游新闻的过去、未来。他说,经过三年的发展壮大,上游新闻已经初步成为一个平台级的移动端新兴媒体。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上游新闻总编辑、重庆晨报总编辑刘长发向全新上游发出动员令:改革的发令枪已打响,站在5G前沿的全新上游新闻,将以拥抱变革,做5G时代媒体先行者,登上主战场,引领主流舆论导向,以全新内容产品服务用户。

发布会现场,上游新闻工作人员正在专心录制。

聂晶介绍,此次改革专门成立了调查和慢新闻频道,还以专业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加大投入,目前设立了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哈尔滨等记者站。

李婉娇在上游新闻三周年发布会为大家介绍上游的“未来编辑室”。

IMG_2800_看图王.jpg

任忠君在上游新闻三周年发布会上演讲《主流背后的坚守和选择》。

上游新闻频道“道长”亮相。

上游新闻优质用户颁奖仪式。

重庆消费大数据研究院签约仪式。

重庆旅游大数据研究院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18204344.jpg

今日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由重庆市报业协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主办,重庆市摄影家协会支持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胡杰 邹飞 毕克勤 李化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