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美国空军杂志评出年度最佳照片 张张都是“特效”大片
01-18 16:18:02 来源:视觉中国

日前,美国军队官方出版社《Airman》杂志评选出2018年度最具震撼力的美国空军照片。图为美国空军“雷鸟”飞行表演队以三角编队飞过纽约自由塔。

加拿大多伦多,F-35示范队的飞行员和指挥官、美国空军上尉安德鲁·奥尔森在加拿大国际航空展上进行表演。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一架C-17“环球霸王III”在释放干扰弹。

美国空军一架B-2型“幽灵”(Spirit)轰炸机在进行空中加油。

在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海滩举行的第二届“致敬美国英雄”的海空表演中,空军预备役920救援联队一名伞兵从HH-60G Pave Hawk直升机上跳下。

美国空军军士克里斯蒂安.康莱德用延时摄影的办法,拍下了这精彩的瞬间。


美国内华达州,美国空军雷鸟钻石编队的飞行员进行训练飞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