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摄影大赛作品选登| 露艺作品
11-18 11:31:20 来源:上游新闻

《两江新区发展新旧对比》对比照。上图:2000年拍摄的初建时面貌;下图:现在的两江新区,摄于2018年。

《虎头岩上观今昔》对比照。上图:虎头岩片区旧照,摄于2008年10月;下图:虎头岩现状,摄于2018年5月。

《江北嘴新旧对比》对比照。上图:2005年拍摄的江北嘴;下图:2015年拍摄的江北嘴。

本次摄影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市报业协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

支持单位:重庆市摄影家协会

征稿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2月3日为征集作品时期,从投稿之日到12月9日开启点赞活动,点赞页面请访问上游新闻APP活动页面:

http://www.cqcb.com/sy-activity/2018PhotoContest/PcIndex

作品要求:

提交作品重点突出重庆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变迁对比照,以及现在人们美好生活状态的变化,单幅、组照均可。

每幅参赛作品须配有标题及文字描述,作品要求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10000元

二等奖:5名  奖金2000元  

三等奖:20名 奖金500元

注:获奖者所得奖金税费自理

联系地址

投稿邮箱:175217838@qq.com(每位作者投稿时请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需注明: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姓名+手机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