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演出新貌新风采 “三区”老干部局联合举行慰问演出
11-16 15:10:3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6日上午,大渡口、九龙坡、北碚三区老干部共同举办的“桑榆未晚霞满天 一带一路筑新篇”老干部文艺汇演在重庆市37中学隆重举行。

舞台布置的隆重热烈,灯光舞美磅礴,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节目设置更是思想深刻,匠心独运,包含了时装表演、独唱、合唱、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十三个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这些温馨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吸引着在场的每位观众,节目中演员们时不时与现场观众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现场掌声不断。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歌颂祖国的沧桑巨变,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活动见证了老干部们雄姿英发的精神风貌与不老情怀,展现出了离退休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合力建设重庆的精神风貌。

特约记者 解国清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