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中秋节小长假最后一天 游客雨中畅游重庆美景
09-24 20:36:18 来源:上游新闻

24日下午,淅淅沥沥的秋雨未能阻挡源源不断的游客,他们来到重庆各个人气景点,感受雾都不一样的中秋节。图为李子坝轻轨站,游客在观景台上拿出手机拍摄轻轨“穿楼”瞬间。

一对情侣在轻轨站下合影。

一游客用手机拍摄轻轨。

中秋小长假期间,美图都能见到游客挤满观景台。

尽管雨下得不小,山城巷前来参观游览仍络绎不绝。游客在这里体验老重庆的感觉。

山城巷以其厚重的历史积沉,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地形地貌,一直是山城人心中的主要记忆。图为游客打着伞逛山城巷。

山城步道上络绎不绝的游客。

随着对巷道的重视保护及服务管理,从今年五一节开始,游人越来越多起来。中秋小长假期间,平均美图前来打卡的游人达三千多次。 由于爬坡上坎最能体现山城特色又能一览重庆美景,这里的热度只增不减。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