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市民长滨路储奇门段路面捞鱼 下午3点洪水消退开始路面清淤
07-14 17:19:5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夏首轮洪峰14日凌晨通过我市主城,往下游移动。但我市主城部分低洼路段仍处于高水位状态。在渝中区长滨路储奇门,首凌晨洪峰过境影响,路面进水,一片水乡泽国的景象。

14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在长滨路长江大桥至储奇门路段看到,储奇门码头长滨路高架桥下穿道渝中物流市场、邮亭鲫鱼、长滨公园、渝中区体育训练中心等被淹,沿街部分门面也进水,店家垒砌沙包防洪,路面有几辆没有来得及开走的车辆也被江水浸泡,只露出车顶,交巡警已实施交通管制。

在长滨路邮亭鲫鱼短的公路上,除了看护自家门面、财物的店主外,居然还有市民拿着捡拾的漏瓢,在公路中间捞起洪水带来鱼虾。从长滨路储奇门加油站路边遥望南岸,由于上涨的江水,导致江边异常宽广,前来看涨水的市民笑称为“海面”。

重庆市防指消息,目前,嘉陵江洪峰已全部过境(磁器口于14日0时处于峰值状态186.92米,超警5.92米,目前水位已降至186.34米)现处于退水过程;长江洪峰已于14日5时通过菜园坝(峰值水位184.21米,超警戒水位3.78米,目前水位已降至184.10米)至目前为止长江洪峰已基本通过重庆主城区,并往下游移动。

14日下午3点,上游新闻记者在长滨路储奇门看到,淹没路面的江水已经开始消退,留下厚厚的泥沙,渝中区市政环卫部门的洒水车、和环卫工开始进入,开始路面清淤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