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日出大地红似火 五月东川惹人迷
05-21 11:31:09 来源:上游新闻

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土壤里的铁铝成份在温暖湿润环境中经过氧化慢慢沉积下来,形成炫目的色彩。

这里被认为是世界上除巴西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但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

红土地景区以花石头村为中心,方圆几十公里的范围内有众多观景点:月亮田,落霞沟,红土大观,七彩坡,锦绣园,打马坎,乐谱凹,螺蛳湾和瓦房梁子。

看日出最佳地点是打马坎,看日落的最佳地点是乐谱凹和瓦房梁子。

5月的东川,小麦成熟,金色的麦浪和火红的土地交相辉映,引来不少摄影爱好者和观光游客。

红色的土地上种满了绿色植物,让人流连忘返。

家禽在田里中工作,与美丽的红土地互相交映。

据了解,游玩红土地最佳时间是4-5月麦子成熟时,9-12月油菜花旺盛生长和2-3月田间偶有残雪的时候。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