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男孩女孩”如何保护自己?专家现场支招
05-20 21:51:38 来源:上游新闻

如何让孩子们更好地保护自己? 20日,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举办的“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公益成果展,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

成果展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儿童生理知识普及小课堂等鲜活的趣味环节,并邀请了近20余专家到场,在现场向数千名家长和孩子普及儿童防性侵的常识,教会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

专家建议,家长从孩子5岁起就应开展性教育。

上游新闻记者从成果展上了解到,“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是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自主开发设计的儿童教育公益项目,已经运行两年。

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经培训合格224名种子老师,遍布在重庆各区县为孩子们提供防性侵知识课程,为我市27所学校的33000余名儿童提供了教育服务。

项目得到了学校老师、家长、学生们的一致认同,且让学生们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隐私部分以及隐私部位圣神不可侵犯,并能够清楚的判断哪些是属于性侵犯行为,提高了防性侵的能力。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