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5·20”扎堆结婚 也请给民政工作人员“点赞”
05-20 14:04:33 来源:上游新闻

5·20”因为谐音“我爱你”,近年来,越来越成为许多年轻情侣预约登记结婚的热门日子。图为工作人员为年轻情侣办理婚姻登记。

今天又是一年“5·20”,上游新闻记者来到重庆市沙坪坝区婚姻登记处,果不其然,即使早晨大雨倾盆,相约在这一天领结婚证的情侣还是很多。图为新人进行集体宣誓。

对此,本来周末不上班的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为了方便早就预约好这一天前来登记的情侣,他们还是坚守在岗位上,只为给大家带来便利和幸福。

拿到结婚证后开心的合影。

新人在国徽的见证下宣誓。

妈妈开心的和新人留影。

新人将爱的誓言写在纸片上。

新人进行集体宣誓时流下激动的泪水。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