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38位母亲集体哺乳 呼吁社会关注母乳喂养
05-20 13:49:3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上午,一场由公益社群“向日葵母乳妈妈之家”组织的520快闪公益活动在小时代艾托比亚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其中还包括了母乳公益咨询、母乳喂养分享会公益活动。

10点30分,随着音乐声响起来,38位母亲坦然的哺乳自己的孩子。

半个月前,他们在公益社群和社会上发出征集令,有45组家庭报名,其中一共有40个孩子,最小的孩子7个月,最大的孩子7岁多。图为母亲现场给孩子哺乳。

38位勇敢的母亲参与了快闪活动,他们有老师,医务人员,外企职员,全职妈妈,他们表示不同的环境下,都要坚持母乳喂养,并且很坦然。图为母亲现场给孩子哺乳。

他们表示许多工作场所,有公园,有车站,却没有一个合适的空间给到母亲和孩子。图为父亲也来到现场陪伴。

另一方面,他们也想表达,妈妈喂孩子本来是一件和吃饭喝水一般平常的事,却被非议和指责。图为父亲也来现场陪伴。

母乳喂养室的匮乏,社会公众设施资源的缺少,有遍地的吸烟室,却只有少之又少的母婴室,有的还设计非常不人性化。

小婴儿也有享受公众资源的权力,希望公众予以理解、宽容和支持。图为孩子在活动现场开心地笑。

一位母亲同时给两个孩子哺乳。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杨辛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