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鸟类摄影师大奖赛入围作品欣赏
03-15 13:3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新网消息,2018年度鸟类摄影师大赛的入围作品已经由自然摄影师协会和英国鸟类学基金会公布出来。这里展示的是一些参与大奖角逐的入围作品,最终的获奖作品名单将在8月份公布。图为:摄影师在芬兰拍摄到的蓝冠山雀。

鸟类摄影是自然摄影类别中最具挑战性的项目之一,它不仅考验拍摄者的观察力与耐心,对器材的要求也是很高。不过这并不影响众多摄影爱好者对鸟类摄影的喜爱,当一张张美丽灵动的飞鸟图在相机里定格的时候,那种自豪感也是令人着迷的。图为:摄影师在挪威拍摄的王绒鸭。

摄影师在芬兰拍摄到的文须雀。

一只亚历山大长尾小鹦鹉正站在巢穴外面。

摄影师在匈牙利拍摄到的苍鹭,一群苍鹭夜间在池塘跳跃飞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