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煮米饭的时候加入它,能有效逼出体内“垃圾”,分分钟都能减肥!

三嫂养生2018-06-26 09:12

煮米饭的时候加入它,能有效逼出体内“垃圾”,分分钟都能减肥!

大家好我是三嫂养生,感谢大家阅读三嫂的文章,今天三嫂给大家介绍用一种水煮饭的养生方法,吃过的人都说好吃,今天三嫂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吧

用清香扑鼻的茶水来煮饭,使米粒也吸收了这份茶香,甚是美味。茶水煮饭不单只是美味,它还有着重要的保健养生功效。

茶水煮饭能使茶和米饭的滋味相得益彰,茶叶的清香融入米饭的香甜,米饭的淀粉则可有效地抵消茶叶的苦涩和收敛性。茶水煮饭不但可以去腻、清口、助消化,还具有诸多预防保健功能。

平日里煮饭,我们多用自来水,但是我们的祖宗会用一种神奇的水煮饭,这就是茶水。茶水煮饭不仅可以预防疾病而且能够长寿。

用不同的茶水会有不同的养生功效:

高血脂——普洱茶水煮饭

普洱富含他汀类物质,具有抗脂质过氧化作用,可降低人体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总胆固醇、甘油三酯水平,并能提高人体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

养胃瘦身——绿茶水煮饭

绿茶具有很好的瘦身的作用。对胃也有很多的好处,可以使胆汁的分泌比较的流畅,对肝和胆有很好的保护的作用。对消化不良的情况有非常的好的治疗和预防的作用。而且对血液的循环也具有很好的促进的作用,感冒的人来食用也有很好的作用。

你用过茶水煮饭吗?你喜欢吃吗?记得留言告诉小编。

小编还在凌晨加班中,写文章不易,可以评论支持小编吗?不知不觉12点了,你看了小编的文章会分享给家人吗?

(图片来源网络)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