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中国腿精”张蓝心亮相,腿却瘦成“X”字,走路摩擦会痛吧!

追星辣妈2018-11-08 08:2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张蓝心的名字,她是一位跆拳道运动员,之后被成龙选中,成为了影视演员。张蓝心最出名的还是她的身材,也被很多网友称为了“中国腿精”,她身高有177cm,腿的长度自然不用多说,比娱乐圈的其他演员高了很多,私下的穿搭也很时髦呢!

张蓝心的身材好,颜值也很高,私下的她还是很会穿搭的,这次她亮相机场,改变了以往的风格,这次穿的很随性,还是素颜出镜,戴着一副墨镜遮住了面容,她的气质还是很好的,这一身运动系的穿搭很好的展现了她的身材,这腿也太细了吧!

“中国腿精”张蓝心亮相,她身穿了一条黑色的紧身裤,看起来像是健美裤,虽然没有高腰线,但是腿还是很长,不过感觉腿型不是很好看,瘦得有点过分,像是一个“X”字,这就是大腿和小腿一样细导致的,这样的腿型走路摩擦应该会痛吧!

张蓝心这扎着低马尾,尽显随性风,身穿一件拼接色的外套,这件外套的色系比较多,黄色为主色调,袖子处用墨绿色拼接,红色边的插入更具生动感,突出运动装的活力,内搭一件黑色的半高领打底衫,与黑色的裤子呼应,休闲范满满!

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介绍下她的泳装造型,这个造型才是完美的将她的腿部曲线呈现出来,身穿一件金色系的泳装,白皙又修长的美腿尽收眼底,这腿看着真的逆天了,2米大长腿?

张蓝心的这套穿搭就突出她的气质,蓝色的衬衫穿法比较潮流,扎结能拉伸下半身的比例,搭配一条亮片式的渐变色长裙,由白色过渡到深蓝,十分炫丽,身材曲线也很曼妙!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