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升学路 > 正文
四名少年捡到数千元现金 他们选择这样做
03-19 09:04: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徐悲鸿中学初二年级的四名同学,3月17日下午在放学途中突然看到地下有个红色的皮夹子,他们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厚厚的一沓钞票。

微信图片_20190319091617.png

附近居民说,这个钱包有点旧,很不起眼,当时有很多人路过,都以为是一个别人不要的破烂。

同学们说,这是一个粉红色的皮夹子,钱包的正面比较特别,用钢笔在上面花了一朵向日葵,钱包除了里面有数千元现金,没有其他任何东西。看到这么多现金,同学们很激动。

徐悲鸿中学初二年级的胡老师,碰巧从这里经过,同学们赶紧将捡到的钱包交给了胡老师。 

胡老师说,当时她和孩子们一直站在原地等了近20分钟,可一直不见有人来寻找,胡老师说,孩子们的心愿很单纯,希望尽早找到失主,将钱包送还回去。

目前,胡老师已经将钱包交给花园村派出所民警,胡老师希望失主看到新闻后,能及时和我们630,或与她本人联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四名少年捡到数千元现金 他们选择这样做

微信图片_20190225155756.pn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