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升学路 > 正文
甘肃全省所有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辣条
03-18 08:47: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使青少年茁壮成长,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省所有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辣条”。

公告全文如下:

青少年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辣条”是高油、高盐、高添加的调味面制即食方便食品,经常食用不利身体健康。为使青少年茁壮成长,现决定在全省所有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辣条”。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如发现违规生产经营“辣条”,或发现购买的“辣条”产品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16日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image.pn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