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升学路 > 正文
山东专升本考试疑似出现泄题 教育招生考试院回应:已报警
03-17 16:43: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专升本考试出现泄题事件。对此,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回应称,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坚决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据山东共青团官方微博3月17日凌晨消息,网友私信曝光,2019年山东专升本考试试题泄露。考试9点开始,9:03已有试题部分答案公布在相关群里,英语部分试卷照片也在网上传播。

360截图-11968412.jpg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情况说明称,3月16日下午,普通专升本考试结束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从网上发现疑似计算机科目试题部分答案的帖子和英语科目部分试题的图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度重视,已向公安部门报案。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和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360截图-12541762.jpg

image.pn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