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富德生命永川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03-19 12:21:4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深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践行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权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客户服务系列活动。现场,永川中支向老百姓分发宣传折页,普及保险基础知识与反洗钱相关内容,提高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并将继续持续坚持高品质服务赢得更多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力争通过更加有效的服务标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服务体验,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