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税新政扑面而来,如何让钱更“阳光”? 周末来听财经大咖怎么说
03-13 13:48:16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开始,国家税务局正式实施新个税专项抵扣,个税改革更是提前到移动终端设备。在新个税法的推进过程中,广大中产阶级如何进行新一轮的财富管理?企业如何应对才能踏上更正规、合法、健康的经营之路?

3月17日,由建行重庆市分行、侨外联合举办的《2019法税筹划与财富管理》名家讲坛将在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举行,来自央视《法律讲堂》金牌讲师王芳来渝为广大投资者深入解读,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结合国家政策,一一答疑解惑,手把手给予实用指导。

王芳律师,沃晟法商学院院长、中国家族办公室名誉会长、大成家族办公室法税团队负责人,荣获国际“钱伯斯”评级机构连续六年“亚太地区私人财富管理第一等律师”奖项,是中国首创研究“家族财富保障及传承”专业化的资深法律专家。

据了解,本次对话财富名家讲坛,王芳律师将会跟大家深度分析2019新税收、新趋势、支招企业如何应对才能踏上更正规、合法、健康的经营之路。同时结合经济形势变化,为投资者把脉财富管理路径,在设置的互动提问环节,观众还可以和财经大咖面对面深度对话、畅谈时势热点,碰撞不一样的思路,打开新格局。

据悉,秉承“始终走在中国经济现代化的最前列,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愿景,建行重庆市分行早在四年前就开始倾力打造财富论坛,广邀业内顶级专家赴渝,为客户带来全球视野下的财智碰撞。从2015-2018年先后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最牛分析师”任泽平、“财经女侠”叶檀、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陈志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稻葵等重量级嘉宾洞见中国经济和全球资本市场发展趋势。有意参加的市民,可就近咨询建行网点客户经理报名。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