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信部公布第311批许可的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
03-11 12:54:46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11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将许可的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11批)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9批)进行公告。

111.png

222.png

333.png

444.png

记者从推荐车型目录看到,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有一款纯电动轿车在推荐车型目录,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有两款纯电动轿车在推荐车型目录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河北长安汽车)有三款纯电动轿车在推荐车型目录之中。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