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油菜花开了 重庆人可打“飞的”去贵州兴义赏花
02-18 13:4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年2月,贵州兴义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油菜花绽放的季节。兴义万峰林的油菜花景观吸引了大量重庆游客前往。

1.jpg

今天,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为了方便重庆市民到贵州兴义赏花,华夏航空公司开通了重庆直飞兴义航班,目前重庆到兴义的航线上座率达到了80%,都是“打飞的”去赏花的市民。

记者获悉,兴义的油菜花通常在2月初就开始绽放,花期一般可持续到3月上中旬。今年万峰林油菜花迎来了盛放,上万亩油菜花在短时间内一齐开放,引得周边地区的游客驾车前来赏花。

2.jpg

华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本地的自驾游客,重庆等临近省市的游客趁春暖花开之际,专程乘坐飞机前来兴义赏花的也不少。

据华夏航空旗下华夏典藏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重庆前往兴义游玩的游客人数逐年上涨。相比于其他很多油菜花景点的人声鼎沸,兴义万峰林因并未被过度开发优势,仍保留有淳朴的乡村风情和静谧的油菜花海,因此也进一步受到游客热捧。

3.jpg

记者获悉, 目前重庆直飞兴义航线已经开通,华重庆-兴义,航空号G52617,(21:10-22:35 / G52618,07:05-08:25),由于去兴义的市民增多,票价较高,近期往返机票最低价格1020元。市民要去兴义,尽量早一点预订机票,越到后面机票越贵。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