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别策划丨“微醺”入华,RIO怎么办?网友:海王和徐锦江面对面可还行?
01-10 10:52:01 来源:上游新闻

宾三得利近期正式把旗下的低度酒精饮料品牌HOROYOI(ほろよい,直译为微醺)带入了中国市场。品牌中文名为“和乐怡”,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在线上发售。

但是这个包装怎么这么眼熟呢……这不就是“RIO微醺”吗!!!!

事实也是,不久前,宾三得利以侵犯著作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将“RIO微醺”系列酒精饮料的委托商、代理商、实际生产商及销售者诉至北京海淀区法院,要求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偿损失300万元。

这个案子还没有结果,“原版”就已经杀过来了,是要正面刚吗……

网友:海王和徐锦江面对面了,可还行?!

让我们看看两家正面刚的资本吧。

上游新闻记者 朱小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