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迈瑞医疗致歉:欢迎应届毕业生按原就业计划报到
01-09 20:4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9日晚间,迈瑞医疗发布声明称,与部分应届生解除就业协议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公司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在处理中存在失误。公司将保持就业协议的有效性,诚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按原计划到迈瑞就业报到。公司同时就该事件给学生、学生家长、学校老师以及公众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

迈瑞医疗表示,事件发生至今,公司认真听取学生及校方的意见与建议,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多次深入的讨论与研究,并组织了专门人员一一与学生进行了充分、平等的对话与沟通。现就就业协议事件的公司解决方案通报如下:秉承契约精神及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公司将保持就业协议的有效性,诚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按原计划到迈瑞就业报到。

迈瑞医疗表示,学生入职后,迈瑞将通过完善系统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协助各位学生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身、从理论知识到应用实践的转换,欢迎各位学生与迈瑞一起迈向未来,共创辉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谢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