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该来的终于来了!支付宝年度账单发布,网友:我哪来这么多钱
01-08 15:25: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千呼万唤始出来!刚刚,支付宝APP上线了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这一次年度账单以超市小票的方式统计了你2018年的各种花销,此外还有信用情况。

这个时候你是不是要问一下自己,我的钱从哪里来?

那么,如何查看你的账单呢?

进入支付宝我的个人页面,点开账单,最上面就是专属于你的2018年账单。

开启年账单需要先验证身份,输入密码或者触控ID。这次的支付宝年账单是以超市发票主题设计,打印时间为你查看账单的时间,交易时间就是整个2018年:2018/01/01/—2018/12/31。

账单中统计了深夜打开支付宝的次数,可谓是全民关注的熬夜秃头问题。

紧随其后的第二页说是自己一年中最富有的时刻也不过分,它结算了一整年中你总共消费了多少钱,与同龄人相比又是如何。在哪个方面你消费的最多,是时尚爱美人士,还是持家热爱生活,或是文教娱休闲,一看便知。全年支付宝消费最多的月份、点外卖至少有多少次、线下支付次数、全年出行次数、绿色出行使用过哪些等等。

接下来是使用芝麻信用的守约信息,你可以选择查看或者拒绝。2018年支付账单的消费数据来自账单分类,还包括了理财收益、转账和红包等等。最后你还可以许个心愿,在心愿循环中点击一个你最想要的,迎接完美的新一年。

有网友表示看到账单就开始反思人生:“我哪儿来这么多钱?”

也有的网友表示:“我今年怎么才花了这么点钱?”

年度账单截图。

那么,今年你在支付宝又花了多少钱呢?

上游新闻综合自环球网、凤凰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