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离岸人民币汇率盘中跌近400点 1小时内连破四道关口
07-11 08:16:1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 北京时间11日早间,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次大幅下跌,一个小时内连破6.65、6.66、6.67、6.68等关口,盘中一度跌逾380点。截至发稿,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已回落至6.6769。

离岸人民币走势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7月10日23:30收报6.6374元,较周一夜盘收盘跌204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7月11日04:59报6.6507元,较周一纽约尾盘跌280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6005-6.6507元区间。

6月份以来,人民币汇率经历大幅波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逼近6.70关口。7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副行长潘功胜两位央行官员接连对人民币汇率发声表态,人民币汇率上演“V形”反转,近几日人民币汇率有所反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回升至6.6155。

对于人民币未来走势,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7月5日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人民币汇率经过去年以来的调整,已进入双向波动的合理区间,经济基本面决定了其不存在大幅贬值的可能。作为一个逐渐国际化的新兴储备货币,人民币未来总体上会趋于走强。

原标题:离岸人民币汇率盘中跌近400点 1小时内连破四道关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