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球企业创新榜:阿里巴巴成“最担心”最富科技颠覆力公司
06-12 17:03:50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2日,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天主要的报道内容为毕马威出炉的科技创新报告,在该报告中,阿里巴巴成为美国800名企业高管最担心的,也是最富科技颠覆力的公司。这是历史上首家中国公司上榜。

binary_large.jpg

在最新出炉的毕马威年度创新报告中,阿里巴巴成为了该报告有史以来第一家上榜的中国公司,并且一上榜就拔得头筹,力压硅谷,成为了全球最具有科技颠覆力的公司。

过去的几年里,阿里巴巴迅速的从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转型成为科技公司,毕马威的报告,如实的反映了这一迅速的变化。福布斯杂志对此评论到,阿里巴巴正从支付,物流,金融,云计算,大数据,新零售等领域迅猛进军,毕马威给阿里巴巴的这个排名,实至名归。 

硅谷,尽管依然强大,但是在美国自己公司给出的报告中,排名第二的Facebook,却还是远远落后于阿里巴巴。另外,特斯拉和印度电商FlipKart也都名列为颠覆式创新之首。

毕马威2018年报告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在三月份发布,该报告指出上海将是明日之星,并成为硅谷的竞争对手;第二部分则针对上述的科技颠覆式创新者进行分析。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