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三大商圈参与天猫618 市民连续20天购物有优惠
06-04 20:07:24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604192809_副本.png

线上线下“共振”成为了今年天猫618的最大看点。据悉,今年,全国总共有70多个新零售商圈同步参与天猫618,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重庆时代天街和北城天街、新光天地三大商圈,宣布加入天猫618,消费者在这些线下商圈和天猫智慧门店里消费,同样能享受天猫618优惠并且使用购物津贴。

重庆龙湖天街等3大商圈参与

据悉,今年天猫618,全国将有70多个新零售商圈加入天猫618的狂欢。在这些新零售商圈,天猫618购物津贴可直接叠加上不封顶,现场最高还有4999元红包。其中,北京朝阳大悦城、杭州城西银泰、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深圳coco park、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将成为天猫在全国最大的五个新零售商圈,五城狂欢。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在重庆,今年总共有3大商圈参与天猫618,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和新潮体验活动,分别是时代天街、北城天街和新光天地这三大商圈,可以说几乎覆盖了大部分重庆潮人的生活中心区。

连续20天重庆市民可线下得优惠

从6月1-20日,重庆市民只要去到这些商圈逛街消费,就能享受天猫618的优惠。在这些商圈,还将有集结了碧欧泉、科莱丽、良品铺子、科沃斯、卡诗、全棉时代、广汽三菱等多个品牌的天猫快闪店活动,带给重庆市民惊喜。

在这些快闪店,消费者不仅可以领到购物津贴和优惠券,还能体验到智能扫脸获得产品推荐、智能试装、智能查看穿搭、智能查看商品讯息等多种新潮科技体验。

据悉,在重庆,参与的天猫618的还包括kisscat、他她tata、欧派家居、美特斯邦威、热风、达芙妮、马牌、Bose等已经开设新零售智慧门店的品牌商。

各线下商家已经开始备货

上个周末,重庆各大商圈里,天猫618狂欢季的氛围逐渐热烈起来。无论是化妆品专柜、服装专卖店还是家居馆,商家都在显眼位置放出了天猫618活动的宣传,以此吸引顾客。整体来看,这次线下商店参与天猫618给出的优惠幅度堪比线上,在天猫领取满减券,有满300减50、满500减99,折扣最高的商家甚至有满500减200。叠加上天猫给的红包和品牌店内优惠,还能再减。

今年的天猫618从6月1号开始,为期20天。今年,除了入驻天猫的大牌商家们在线上参与天猫618外,全国范围内,周大福、歌帝梵、孩子王、马克华菲、Miss sixty、万宁、大润发、欧尚、盒马、银泰、天猫国际、家时代、大悦城、龙湖天街、居然之家等众多的线下商店也同步开启天猫618狂欢。

有品牌商家判断,今年天猫618走到线下,6月16日天猫购物津贴使用开始后,预计将明显拉高线下门店的消费。为了迎接这个成交高峰,该品牌的全国门店已经在提前增加门店备货。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