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降频门”之前换iPhone电池的注意了!苹果将退款394元
05-24 09:34:45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苹果中国官网24日发布公告称,对于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支付了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苹果公司现提供一笔金额为394元的款项。

△iPhone 保外电池更换款项 图片来自:苹果中国官网

2017年12月28日,针对苹果手机“降频门”事件,苹果公司宣布,iPhone 6及更新机型在保外电池更换价格下降,费用从原来的608元调至218元,此后多次微调,目前为214元,有效期至2018年底。

这种情况下,对于在2017年12月28日之前更换 iPhone 电池的用户而言,相当于多支付了近400元费用。因此,苹果公司此次发布的公告主要是针对这类用户进行退款处理。

根据公告,此类用户必须是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通过苹果公司授权维修地点完成电池更换,包括Apple Store商店、Apple维修中心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这笔394元的款项将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或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公告显示,苹果公司会在5月23日到7月27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客户,并提供如何获得该款项的说明。如果在8月1日之前仍未得到邮件通知,又认为自己符合上述退款条件的,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联系苹果公司,并提供维修凭证。

另外,苹果公司表示,如果是保内付费更换电池,将不会获得退款。

原标题:“降频门”之前换iPhone电池的注意了!苹果将退款394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