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南板块周一开盘集体爆发,10余股涨停
04-16 11:20:18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消息,周一,海南板块几乎以涨停价开盘。整个海南板块内,海南橡胶、罗牛山、海南瑞泽、海汽集团、欣龙控股、海航创新、海南高速等超10只个股以涨停开盘。

概念板块中三沙概念领涨

概念板块中,三沙概念开盘大涨,截至发稿涨逾9.20%,其中大东海A领涨,海南橡胶、京粮控股、罗牛山、海南瑞泽、海德股份等10股涨停,海南板块整体飘红。

三沙概念板块个股涨幅榜

消息面上, 13日下午,党中央宣布,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

兴业证券认为,随着国际旅游岛定位的确立,在旅游业的带动下,第三产业占比在2017年已经达到了55.71%,当之无愧成为了海南省的经济支柱。自从2011年离岛免税政策初案落地后,过去七年间,各种利好的免税政策接踵而至,回顾历史,无论从短期还是长期来看,免税限制政策的放宽均可有效刺激免税收入增长。

原标题:海南板块周一开盘集体爆发,10余股涨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