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4万亿美元
04-09 10:17: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昨天公布最新数据,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4万亿美元。

QQ图片20180409102052.gif

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万1428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83亿美元,升幅为0.27%。此前,我国外汇储备曾连续12个月上升,直到今年2月末出现了一个月的下降,而到3月末,外汇储备再次回升。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 管涛:3月份,外汇储备止跌回稳,一方面是国内市场上,主要渠道的供求相对平稳,外汇供求基本平衡;另一方面是国际市场上,主要非美元货币汇率对美元升值,以及资产价格波动等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

原标题:中国人民银行: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4万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