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in coffee正式登陆重庆 大师咖啡免费喝
03-08 19:40:15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jpg

近日,新晋“网蓝”咖啡品牌luckin coffee,登陆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济南、南京、厦门等8大城市。新店试营业期间,下载手机客户端并注册的新用户将免费获得一杯大师咖啡,还有“买二赠一,买五赠五”的福利。

luckin coffee 门店采用简约原木的体块化与业设计,每家门店设计统一,整体以深浅双色木质为主,配以灰色、蓝色、原木色等色系,置身其中可感觉到亲切自然,安然闲适。部分门店还专门设置了象征幸运的白唇鹿为形象的LOGO墙,供消费者拍照。

luckin coffee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杯好的高品质咖啡,所选咖啡豆,100%优选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咖啡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豆。luckin coffee门店产品总体可划分为两大类:饮品、轻食。饮品包括有大师咖啡、零度拿铁、瑞纳冰、经典饮品和节日特饮5个品类。单品最高售价27元,低于星巴克等同款咖啡产品两到三成。

luckin coffee门店产品价格亲民,而且水平绝对专业。在多款品类中,大师咖啡就是luckin coffee 最引以为傲的主打品类。据了解,luckin coffee的产品团队,由三位WBC世界咖啡师大赛(相当于咖啡界的奥林匹克)冠军领衔。他们专门针对亚洲人的口感喜好,通过多次测试、科学验证,从180多种咖啡拼配方案中测试得到了最终的配方。

新进入的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济南、南京、厦门等8大城市门店,再加上北京、上海,luckin coffee已登陆全国10大城市。消费者下载luckin coffee手机APP,就能发现身边的门店,尽享一杯醇香的大师级咖啡。

与其他咖啡品牌不同,luckin coffee采用线上线下一体的“新零售”模式,用户直接在APP上点单和支付,可以选择预定时间自取,也支持外卖配送。为了保证产品的口感优质,luckin coffee 只向配送范围内1.5-2公里以内的消费者提供外卖产品,一般10-15分钟就能送到,超过30分钟“慢必赔”。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看到咖啡的制作过程。

图片2.jpg

现在下载luckin coffee客户端并注册的新用户,将可以免费享受到一杯由国民女神汤唯和气质男神张震倾情推荐的大师咖啡,还有咖啡库“买二赠一,买五赠五”的优惠活动,还等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