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存隐患 广汽三菱召回18余万辆劲炫汽车
02-12 22:08:45 来源:中新经玮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12日消息,日前,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4月13日起,召回2012年10月26日至2016年12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三菱劲炫汽车,共计18034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前挡风玻璃盖板的防水结构问题,导致盖板与玻璃之间的少量水分会侵入雨刮器电机与连杆的接头部,使得接头内部发生异常磨损,严重时会造成雨刮器电机与连杆的接头部脱落,影响雨刮器正常运转,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雨刮连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雨刮器存隐患 广汽三菱召回18余万辆劲炫汽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