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官涨0.33% 守住3300点
12-29 16:24:02 来源:上游新闻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沪指翻红再度触及3300点,随后市场小幅回落并展开横盘震荡。午后两市震荡走高,最终集体收涨。

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33%,报收3307点;深成指上涨0.61%,报收11040点;创业板上涨0.44%,报收1752点。

【盘面热点】 

无线充电概念股走强,京泉华、雷柏科技涨停,硕贝德、安洁科技、立讯精密、东尼电子等不同程度上涨。

分散染料概念股爆发,安诺其涨停,闰土股份、浙江龙盛不同程度上涨。

国产芯片概念冲高回落,北京君正、亚翔集成涨停,士兰微涨超8%。

【趋势研判】

前一日大涨的次新股板块,早盘集体陷入低迷,金奥博高开后大幅杀跌,润禾材料快速跌停,在华能水电和招商公路大幅走低的背景下,多只次新股出现跌停潮。

前一日爆发的资源股也表现不佳,西部资源大幅冲高后回落,芯片概念卷土重来,北京君正快速涨停,带动芯片股走强,同时开板的新股深南电路随即回封涨停,进一步巩固芯片板块的人气。

其他板块如钛白粉,装配式建筑,酒店等板块也有异动,但板块强度较弱。

策略上,沪指小涨收复3300点关口,但随着次新股的降温,赚钱效应再度低迷,投资者可观察近期的热门资源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