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近1%创3个月新低 雄安概念逆势拉升
11-27 15:5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低开后连续跳水,沪指续创3个月新低,上证50指数、深成指跌超1%,随后各指数陆续止跌,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午后三大股指震荡下行,跌停股家数在尾盘飙升。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94%,报收3322.23点;深成指下跌1.92%,报收10954.18点;创业板指下跌1.22%,报收1760.90点。

【盘面热点】

雄安概念逆势拉升,启迪设计、四通新材、河北宣工、京汉股份涨停,冀东装备、太空板业、韩建河山、建科院等涨幅靠前。

水泥建材板块持续活跃,西部建设、金圆股份涨停,天山股份、同力水泥等亦有出色表现。

【趋势研判】

早盘贵州燃气盘中拉升至涨停,但次新股人气依然较弱,该股随后独木难支开板,前期开板后超跌的丽岛新材接力涨停,但当日开板的山东出版,一品红相继大跌,整个次新板块的恐慌情绪仍未企稳。

京东方A盘中大跌,带领高位的蓝筹股和白马股集体回落,中国中车和万科A小幅反弹,但未能带动蓝筹股止跌,雄安板块异动,四通新材,京汉股份相继超跌涨停,但是对板块的作用非常有限。

策略上,市场整体依旧维持震荡向下调整的格局,风险仍未释放完毕。投资者整体上需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止跌企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