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 秀山电商崛起之谜
09-27 10:49:01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8日,2017全球电子商务大会在厦洽会期间召开,大会主办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现场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2016-2017》。在其中关于“中国农村电商发展暨中国农村电商十大模式研究”的报告中,首次将秀山农村电商列为全国农村电商十大模式之一。

报告对秀山“互联网+三农”模式的成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论证了秀山农村电商模式在全国农村电商的示范性,在整个西部地区的代表性,初步具备了“重庆领先、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地位和影响力。秀山,这个边远小县借此正式走入全国知名农村电商的行列。

秀山地处武陵山腹地,位于渝、湘、黔、鄂四省市边区结合部,一直以花灯和锰矿著称。一个国家级贫困县却在农村电商发展上持续发力深耕,创造出独具特色的秀山农村电商模式,被阿里巴巴集团誉为中国农村电商的一面旗帜,并主动投资入股,与秀山开展电商合作。

日前,重庆晨报记者走进秀山,揭开了秀山如何在农村电商之路上悄然崛起的奥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